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狗崽】赏味期限 16

捞一下基佬的预售:戳这里

最后一个礼拜不二刷啦~


16


大概是刚才的动作花费了太多心神和精力,本来只打算装一下的妖狐倒是真的起了几分困意。汽车在道路上不急不缓地前行,妖狐靠着大天狗,身体随着汽车的颠簸微微晃动,睡意越晃越浓,不多久连眼皮都快睁不开。


每天都在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跟大魔王斗智斗勇,着实是很消耗人的事情。就是此刻放松了神经得了休息也睡得不安稳,妖狐拧着眉与身体里深重的困倦作斗争,不敢让自己因睡得太深而失去意识。


跟大天狗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他都需要时刻警惕、小心翼翼。


车子不多时便到达住宅。回到圣西罗区的别墅时,天色已经开始变暗,妖狐迷迷瞪瞪睡了一路,车子停下时依旧意识混沌,合着眼没有醒来的迹象。


大天狗侧过脸看了眼靠在自己肩上睡得一脸不设防的男孩,过了几秒才用嘴唇碰了下妖狐额头,轻声说了句:“醒醒,到家了。”


话说出口自己先愣了下,家——他居然脱口而出了这个意味深长的名词。


大天狗失笑,摇了摇头暗嘲自己也意识不清,对他来说,房屋、住宅、房产……诸如此类不带感情色彩的名词,会相对更恰当一些。


然而当他听着耳畔传来的绵长呼吸声,又有一瞬间觉得某个词汇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合情理。


或许是被他的声音唤醒,妖狐终于从睡梦中挣扎醒来。他猛的直起身子,双手下意识地紧攥成拳,一脸尚在状况外的表情,蹙起的眉毛与犀利的目光让他看起来像是在紧张着什么。


大天狗似笑非笑地看他:“做噩梦了?”


妖狐听到男人熟悉的声音,这才瞬间从梦境脱离,也从刚才那场惊心动魄的“偷窃”中缓过神来。


到底是第一次,他还是不可避免在内心深处感到紧张与恐惧。


“没事,”妖狐清了清嗓子,强作镇定地转移话题:“到了吗?先去吃饭吧,我有点饿了。”


目光却不自觉地移向了大天狗的腰腹处——那个被他偷来又放归原处的手机,像颗定时炸弹一样藏在他看不见的地方。


“给你买了吃的又不吃,”大天狗将装着面包的纸袋递给妖狐,眼中的笑意高深莫测,“倒是给你白跑了趟腿。”


妖狐心里一惊,大天狗这话……莫不是起了疑?


他有点不敢去看他眼睛,默默接过纸袋往怀里收了收,有些心虚地说道:“我明天当早饭吃。”


大天狗不置可否地点了下头,尔后先下了车。妖狐跟在他后头下车,又跟着他惴惴不安地进了屋。


客厅餐桌上备着香气腾腾的食物,佣人们算着两人回来的时间,掐着点将一众新鲜出路的精致菜品一一端上。


大天狗看起来心情不错,一进屋便在餐桌边坐下,一边让佣人给他准备餐具、铺好餐巾,一边朝着门口的妖狐笑道:“过来吃饭。”


妖狐松了一口气,乖乖走到餐桌边,在大天狗对面坐下。


油汁鲜亮的烤羊排、裹着火腿和鼠尾草的成片牛腿肉、酸香开胃的夏苏卡……精心置备的西式餐点占了满满一桌,主食是藏红花烩饭和墨鱼汁面,连甜点也上了好几种。


一整桌精致菜肴,看起来简直丰盛过了头。


妖狐拿起刀叉,正犹豫该从哪一道菜下手,对面的男人却命人启了一瓶白葡萄酒,又亲自斟了少许倒入高脚杯,送到妖狐面前,说道:“恭喜你重返校园。”


妖狐愣了愣,随即接过酒杯,轻声答了句“谢谢。”


大天狗又给自己倒了杯,朝他举杯说了声“cheers”,尔后放到唇边微微抿了一口。


餐桌正上方是一盏多层式的水晶吊灯,通透的水晶被雕饰成精美的形状,层叠成繁复华贵的样式。从中央射出的灯光透过水晶层层流转,洒下浪漫缱绻的光芒,衬得灯下那个饮酒的男人看起来更加慵懒尊贵,也更加优雅迷人。


他端着酒杯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贴着玻璃杯的嘴唇形状美好,垂眸的时候眼下有睫毛投下的阴影,璀璨灯光映照出一张风华无双的脸。


看起来就像是中古世纪的王廷贵族——妖狐缓慢地吞咽着食物,一边不着边际地想,如果撇开那些恶劣的脾性,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具欺骗性——他那么好看、那么尊贵,光是往那一坐,就足以让一切黯然失色。


可他又清楚地知道这副美丽的皮囊包裹着多么肮脏的灵魂,他不该是贵族,而更像是吸血鬼——外表越是美丽獠牙越是尖利,在优雅高贵的外衣下,是足以将他剥皮拆骨的致命危险。


“怎么样,还和胃口么?”大天狗一边慢条斯理地切着牛排,一边漫不经心的问。


“嗯,很好吃。”妖狐往嘴里送了块鱼肉,诚恳应了声。


大天狗笑了笑:“喜欢就好,”说着又往他盘里送了块牛尾,“你现在白天上课,总是耗费心神体力的事情,以后让厨师在餐饮上注意些,有什么想吃的,尽管跟他们提就是。”


妖狐在心里暗道上课能费多少体力,再说就算要补充营养,这抵得上普通人一个月薪水的一顿饭也太夸张了。内心的吐槽他自然不敢表现在面上,只是继续维持着他乖小孩的形象,应道:“是,劳您费心了。”


大天狗对他的乖巧很是满意,持续了一整日的好心情到现在依旧不减。


他们平时难得在一起吃饭,偶尔坐在一起用餐也更像是例行公事一般,相顾无言坐着各吃各的,像今天这样温馨的氛围可以说是百年难遇。不但没了从前的剑拔弩张,甚至莫名有点相敬如宾的感觉在其中。连大天狗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眼前的男孩居然会温顺听话的坐在自己面前,安安静静、不紧不慢地小口吃着东西,面色温和、态度从容,对他的每一句话有问有答,态度恭顺而谦卑。


就像是张牙舞爪的小野猫突然适应了圈养的生活,瞬间变成了温驯亲人的宠物猫。


而他觉得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自己——为着这份陪他共进晚餐的耐心,和内心深处某种类似于想要讨好的决心而觉得不可思议。


看起来从德国回来之后,改变的似乎不仅仅是妖狐。


一顿晚餐吃得和气又尽兴,这对他们俩来说都是很难得的事情。满满一桌丰盛菜肴自然不是两个人的胃口能解决的了的,吃到最后妖狐实在是再塞不进任何食物,对着还剩下大半的菜肴一筹莫展。


“吃饱了?”大天狗看到他握着餐具不再动作,自己也停下了进食。


妖狐点点头,把餐具放到一边。


大天狗看了他两眼,随后拿起餐巾擦拭手指,一边言简意赅地命令道:“过来。”


妖狐怔了怔,一时没有动作。


他抬起头,正对上隔着桌面的距离、一双在对面似笑非笑看着他的眼睛。


妖狐心中了然。


他不再犹豫,听话地起身走到大天狗那一边,像做过千百遍一样熟练而自然地侧过身,在男人腿上坐下,双手也自然而然地勾上了大天狗的脖子。低头垂眸的模样温和乖巧。


妖狐的懂事与自觉让大天狗微微有些意外。男人心情愉悦的将手伸进妖狐宽松的衣摆里去,宽厚的手掌顺着背部光滑紧致的皮肤缓慢而暧昧地摩挲着。


“现在……”妖狐被他摸得身子发颤,力气都聚不起来,软绵绵地靠在大天狗身上,意识不清地问道:“在、在这里吗……”


他自然知道大天狗想要做什么,他留在大天狗身边的唯一理由就是取悦他,随时随地的索取只不过是他身为玩物最基本的职责。


比如此刻。


大天狗拥着他坐在餐桌边,不远处还站了一排随时待命的佣人,而这个男人就这么当着七八双眼睛,肆无忌惮地跟他的情人亲昵。


妖狐跟了他四年,别墅里的人对他们俩的关系自然一清二楚,尽管如此亲密时候被人盯着看的羞耻感还是让妖狐难以自抑地红了脸。


但他知道大天狗向来随心所欲,骨子里又有着不可一世的狂傲自大,就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当场办了他——也绝对是这个男人做得出来的事。


妖狐搂着大天狗的双手渐渐脱力,身子开始轻轻颤抖。


大天狗已经把手移到下面,隔着牛仔裤布料握住他圆挺的臀肉。


“哦?”大天狗一边揉捏他的臀,一边戏谑地看着他,“你不喜欢这里吗?”


妖狐的心脏加快了跳动,呼吸骤然变得急促。他没有猜错,这个男人想玩他的时候,根本不会顾及场合和时间。


然而在餐桌,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妖狐把头埋到大天狗的肩窝处,整个人因极度的羞赧而颤栗着,体温升高导致皮肤表面覆着一层淡淡的绯色,不多时就泌出了一身汗,连空气都变得潮湿而黏腻。


大天狗却是闷声低笑了声,拍了下他汗湿的背部,用比平时低哑了些许的声音命令道:“先去洗澡吧。”


妖狐如蒙大赦,抬起身有些难以置信地望着大天狗。


男人不理会他的目光,自顾自从外套夹层的口袋里掏出一只黑色手机。


那只不久前在妖狐手里走过一遭的手机,此刻正躺在他原本的主人手中嗡嗡震动。


有那么几秒钟,妖狐甚至忘记了呼吸。


如果大天狗在那一瞬间去看他的眼睛,他会清楚看到他骤然紧缩的瞳孔——那是处于高度惊慌状态的人才有的表现。


而大天狗只是拿着震动不停的手机,对着不厌其烦跳动着的来电显示不耐烦地蹙了蹙眉。


在失态毕露前,妖狐逃也似的离开了男人的怀抱,快速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正打算接听电话的大天狗还没来得及按下通话键,震动和来电又瞬间一并停了下来。


大天狗皱了皱眉,意兴阑珊地按下手机密码。


手机很快被解了锁,大天狗将目光专注在亮起的屏幕上,瞬间却是再无法移动半分。


片刻之后他关掉手机,看向浴室的方向,眸光愈加幽暗。


评论(6)
热度(96)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