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狗崽】赏味期限 14

14

妖狐对于大天狗在四点准时出现于他学校门口的行径一点都不感到意外。这个男人对时间观念的严谨精确到秒,大到商务事宜,小到私下约会,妖狐从未见过他不守时的时候。
而他自然是更不敢在他面前不遵守时间观念的。
妖狐抱着书加紧步伐来到了停在门口的黑色宾利旁,后座的车窗在他停下脚步时缓缓落下,大天狗那张即使丢到高眉深目的欧洲人中依旧优越得一塌糊涂的脸从玻璃窗后露出来,夕阳的光辉落在他靠近车窗的侧脸,另一半则隐没在妖狐看不清的角度里。
“你很准时,”大天狗微微侧过脸,嘴角带着笑意,对他说道:“看来你的新教授没有拖堂。”
妖狐撇嘴笑了下,轻声回答:“您比我更准时。”
大天狗不置可否,招了招手示意他进车。
妖狐在心里做了个深呼吸,尔后听话地坐进了后车厢。

“怎么样,重返校园的第一天,还习惯吗?”
“嗯……”妖狐摘下背包,“还好,还有一点不适应。”
“不习惯才是正常,”大天狗笑着揉他头发,从身侧取过方才在图书馆旁边买来的满天星,递到妖狐手里,说道:“何况你还是跨专业,难免很多觉得困难的地方。”
妖狐看着塞进手里的一大丛满天星微微发愣,今天的大天狗似乎有些反常,不但对他嘘寒问暖,还准备了这么细腻温情的花束作为礼物,不似平时冷漠霸道的做派,倒真像是个温柔体贴的完美情人。
自从德国回来以后,他似乎是第一次见到他心情这么好的时候。
妖狐无心细索背后的原因,大天狗向来喜怒无常,谁也猜不透他的心思,既然他有心对自己好,那受着便是,不论德国那一页揭没揭过,既然大天狗愿意对他和气,相敬如宾总好过打打闹闹,有安生日子过也总是好的。
妖狐接过花束小心翼翼捧在怀里,应了声“谢谢”。
大天狗微微侧过脸打量他,年轻的男孩抱着一束粉紫色的鲜花坐在夕阳的余晖里,微垂眉眼的模样恭顺又乖巧,金色的光辉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种柔和的暖意——实在是很赏心悦目的画面。
“不用紧张,”眼里的笑意不自觉加深,大天狗若有所思地看着他,说道:“我有那么可怕吗?我说过,只要你别总是想着不切实际的东西,”他把目光移到妖狐手里的花束,语速拖得缓慢,语气却依旧轻松如玩笑:“我哪会不顺着你的意愿?”
妖狐紧了紧握着花束的手,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呼吸也骤然变得急促,但这些一闪而过的异样并未在他面上表现出分毫。
他现在老练而算计,再不是过去那个能轻易被拿捏情绪的小男孩。
“您说笑了,”妖狐从容不迫地朝大天狗笑了下,声音平缓不带起伏,他看起来很放松,像同朋友交谈一样随意,眼神里甚至有细微的光芒。
大天狗诧异地看着眼前的男孩微微侧过身子,主动向着他的身体靠近了些,仰头看他时目光里还带着些许真挚而崇拜的意味。
男人微微一怔。
他又听妖狐接着道:“我只是想谢谢您。”
妖狐盯着大天狗的眼睛,目光诚挚到让后者情不自禁觉得心下一动。然后他垂下眼睛,轻声却又坚定地说道:“谢谢您让我重新读书……真的谢谢。”
大天狗这一生很少有不知道该怎么应付的情况,他向来呼风唤雨、掌控全局,就是在最棘手的商务会议中,任何突发的状况或是困难都不曾动摇过他半分从容。
然而他此时却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男生真诚而卑微的一句“感谢”。
他看起来那么温驯,那么服从,那么的从心底深处感激他这一份施舍的善举。
他眼里甚至浮着水光,那是一种类似于久旱逢甘霖的旅人看见希望时的光芒,而他在看他时,也带着某种相似的依赖情感。
大天狗微微眯眼,饶是他这样城府无边的人都没法从中看出任何破绽。相反的,当他凝视那双眼睛的时间越久,他就像是越来越想沉溺其中,所有无形之中坚固的壁垒都会随着这人的委屈求全慢慢融解,不予他更多思考的空间。
他甚至在心底默默举起了投降的手势——如果妖狐每一次都用这样的眼神在他面前放低姿态,毫无疑问他根本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就像此刻——
在这场无形的博弈里占据上风的人深谙乘胜追击的道理,妖狐趁着大天狗发怔的瞬间又把自己往前送了送,他甚至自作主张地展开双臂拥住了男人,将自己的脸轻轻地贴上大天狗还带着几丝寒凉湿意的外套上。
“我真的很开心,”他朝着大天狗胸口的位置轻吐热气,细软的发丝就着拥抱的动作缓慢地拂过男人的下巴,大天狗尚未回来的意志再一次于无形中散成碎片,妖狐用脸蹭了蹭他胸口的布料,像小猫翁咛般说道:“您能让我继续读书,我真的很开心。”
夹在两人身体中间的满天星被慢慢加紧的拥抱挤得变了形。大天狗一手扣着妖狐的腰,一手捏着他的下巴,低下头嘬着他的唇、搅着他的舌恶狠狠地吻着把自己送到面前的男孩。
被挤压在中间的花束发出窸窣的声响,碎裂的花瓣从两人的衣服间抖落在地,瞬间破坏了这辆昂贵座驾后车厢的整洁。划开一条细缝的车窗里不断灌进来车外交通的嘈杂声与风声,两人亲吻时的吸吮声与水声被掩埋在各种混乱的声响之中。

“我是不是应该给你点奖励?”吻到两人都气息凌乱时大天狗才依依不舍地从妖狐口中退出舌头,他一边急喘着气,一边抵着妖狐的额头抹去后者嘴角的水迹,灼热的目光里奔腾着赤裸裸的欲念。
妖狐比他更加气息不稳,胸膛剧烈欺负、呼吸也带上了滚烫的温度。他被吻得失去了力气,软绵绵地贴在大天狗身上,两人身体相贴的地方是一片狼藉的满天星残骸。
大天狗拍了拍身上细碎的花朵,戏谑道:“花都让你弄坏了,是要我买新的礼物给你么?”
妖狐脸红了下,像是不好意思般把头垂到大天狗的肩上,又跟撒娇似的抱住男人的腰,轻轻摇了摇头。
大天狗心情大好,像是逗弄小猫一样抚着妖狐的脊背,任由他贴着自己又是抱又是蹭,连身上价值不菲的高定被压出了难看的褶皱也懒得顾及。
他现在心情好得可以忽略一切。他发现一直以来他想要的东西此刻就在他的面前——一个听话、唯唯诺诺的、会讨好他的,却又有着自己思想的、完美的金丝雀情人。
他无暇去管妖狐是在什么时候,又是如何突然想通又接受了自己的角色立场,他只知道这是他想要的结果。至于中间经历了怎样的过程,那都不重要。

“想吃Panettone吗?”妖狐正隔着衬衫触碰大天狗肌理坚实的侧腰,恍然听见上方传来男人带着笑意的声音。
妖狐微微一惊,双手微不可查地颤了两下。
他用拥抱求欢的姿势掩去险些露馅的动作,迷迷糊糊地回答道:“嗯?”
大天狗绕过他肩膀抚触他的耳朵,“你不是喜欢吃这个?”他低头俯视妖狐,或许因着心情好的缘故,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弯起了弧度,“奖励你一份限定Panettone怎么样?”
这个久远却又熟悉的名词让妖狐难以自禁地感到心惊。
他当然不会忘记他和大天狗是怎么开始的——如果要言简意赅地概括,或许只需要这一个罪恶的名词就可以。
心脏不受控制地加快了跳动,那种心惊胆寒的本能的厌恶感从血液里升起,几乎快要让他无法呼吸。
若是换做以前,这种窒息的绝望一定会让他失态,会让他声嘶力竭或是生机枯萎。
但现在再不是从前——
现在的妖狐会压抑住内心与身体的异样,会信手拈来一副完美无缺的面具,用毫无破绽的表演继续他炉火纯青的欺骗。
他扬起头,用坦然到不掺一丝杂质的目光与大天狗对视,眼里浮动期待的微光。
然后他凑上去轻轻吻了一下大天狗的唇角,伴随着双手用力抱住他腰身的力道,重复又不厌其烦地再一次向他道谢。

大天狗在下一个路口差使司机转道,行驶不到十分钟后到达了目的地。
那是一家比初见时更具规模、装修更上档次的甜品店。
“你呆着吧,”妖狐在车子停下后才后知后觉地离开他的身体,大天狗有些好笑地摸了一把他的头发,笑道:“我去给你买回来。”
高大的身影从汽车离开,几秒钟后连背影也消失于视线的死角。
妖狐极力压下心脏快要跳出嗓子眼的紧张感,一边观察着驾驶座司机的动静,一边从袖口滑出一只黑色的手机。
那是方才他以拥抱作假象,以顺服障眼,在神不知鬼不觉中用隐蔽手段窃来的、属于大天狗的手机。

评论(6)
热度(110)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