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栗

【R文不要转载】【高亮】

因为懒和语废所以不太回评论
消息都会看
目前主轰爆
完全不拆不逆
吃的CP大部分不能杂食
不混圈/不接稿


*

人设/剧情画图只要标明出处可以无需问
转载仅限站内
考古随意
欢迎带评论日√
lof不社交
唠嗑敲微博@luckyuser
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评论打赏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

【轰爆】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1-2

*一篇傻白甜双向暗恋咔追轰小甜饼游戏文

*游戏参考王者荣耀、决战平安京和非人学园

*法师轰x打野咔

*架空背景,无个性设定

*ooc致歉,bug致歉


1

 

MHA的官网论坛在周五迎来了一次大瘫痪。

可怜的程序员冒着秃头加剧的风险牺牲周末加班加点通宵两夜,好不容易才让服务器起死回生。重新活过来的论坛首页依旧挤满了两天前致使整个服务器歇业的惊爆话题——这个当下极具人气的5V5竞技类手游《我的英雄学院》(简称MHA)里最具人气的两位大神玩家,两天前结为了游戏情缘,在全服玩家中引起了轩然大波。

【爆杀卿和Shoto基情结缘,恭喜我的基佬学院喜提新CP】

【草拟mua的,老子有没有看错,今天全明星赛结束后爆杀卿和Shoto他妈的恋人羁绊了??】

【恭喜全服top2喜结连理,你的基佬学院再添中野CP】

【有没有人来818爆杀卿和Shoto怎么回事??这两人以前不是死对头吗突然CP是怎么回事??】

【全服第一法师和全服第一打野闪婚了,我又相信爱情了】

【大家不要掐了,女友粉也别哭了,2top也许可能只是手滑不小心情缘了……吧】

……

 

爆豪胜己正在用手机刷论坛,看着这一排排触目惊心的标题,差点被嘴里的饭团噎得断气。

他抓了瓶水猛地灌了一阵才顺过气儿来,再看手机屏的时候已经多了几分心如死灰的平静。

新晋的全服第一打野爆杀卿此刻正在宿舍刷着议论他自己的帖子,他打开飘在底部最后面的标题,比起前面几个热议他跟MHA第一中单法师Shoto之间恩怨情仇的帖子热度低了几多,少有的几条留言都是在嘲讽贴主自我催眠功力过人,可是没人知道这个看起来很胡扯的标题却是一语道破天机……他和轰焦冻,还真他娘的是因为他的手滑才莫名其妙结成了恋人羁绊。

没错——他爆豪胜己全服最快的手速和点技能从不出错的电竞神之手,在选择和某位法师进行羁绊关系的时候,因为【点错】,一不小心把“友达”的选项按成了“恋人”。

爆豪胜己现在还能回忆出两天前系统提示“您与玩家Shoto已结为恋人关系”时的惊心动魄,他揉了好几把眼睛确信自己眼前出现的画面不是幻觉——他跟轰焦冻在游戏中成了情缘,比起他手滑发出去情缘邀请这件事更加荒唐的,是网线另一端的某个人……他妈的还点了同意?!

爆豪胜己吓得把手机掉在了地上。

来不及心疼摔碎的屏幕,他脑子里飞快地奔腾着一堆乱七八糟的念头,整个人在深深的震惊里难以平复,一时之间不知道是该痛骂自己手残还是质问对面是不是也跟自己一样手残……他已经完全处于凌乱。

手机被摔成了黑屏,爆豪胜己捡起来的时候已经彻底罢了工,完全开不了机,这么一来倒是给了他一个躲避的借口,不用回去面对他和轰焦冻这段乌龙情侣事件……撩完就跑真刺激。

爆豪胜己这一躲就是两天,他甚至懒得去修手机,拖到今天下午才磨磨蹭蹭去把手机给修好。本来他每天都会登录MHA玩几局游戏,这么一来也是两日没有上过线,世界频道因为这段旷世奇缘到现在还在炸锅,事件当事人却是一个溜得不见影,另一个则上线就是挂机——没了双排对象的Shoto连游戏也不玩了,头像亮着却偏偏什么都不做。

玩家对这俩大神到底在搞什么完全摸不着头脑,按道理结了情缘的人恨不得分分钟黏在一块儿甜蜜双排,这俩倒好,搞完CP怎么一副AFK的架势了?

 

爆豪胜己思忖着自己要是再不上线就该给人看笑话了,他全服第一狼人打野的英名可不能就这样毁在乌龙事件里。更何况……不能给那人看了笑话。虽然这件事情是因为他的智熄操作而起,但轰焦冻怎么也算是助纣为虐,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当缩头乌龟呢。不管怎么样,至少得跟轰焦冻要个交代。

他给手机充上电,关了论坛之后没犹豫,直接就登录了游戏。两天没上线又有了新的更新,宿舍网络奇差无比,本来几分钟的更新包愣是给他拖了十几分钟。等到终于爬上游戏界面,爆豪胜己整个人都暴躁了,聊天界面一大堆消息蹭蹭的跳出来,粗略瞥了眼,没看见那个简洁的英文ID。

等所有消息都跳完,爆豪胜己准备开列表看一下那人在不在线,还没来得及点开,一条组队邀请先发了过来——【您的好友Shoto邀请您组队参与学院演习】

学院演习是MHA的基础对战模式,跟“英雄考核”这种输赢会影响段位的排位赛不同,演习只是进行普通匹配对战,不会影响积分与段位。轰焦冻和爆豪胜己的游戏角色现在都已经到达MHA里的最高段位“职业英雄”,因而两人现在排位打得比较少,多半时间都在玩普通匹配和娱乐模式。

爆豪胜己定睛看了看那条组队邀请,犹豫了一阵后那人再度发来了邀请。这一次他点了拒绝,接着打开好友列表找到某个显眼的荞麦面头像,飞快打字过去:这个时候找我组什么队啊混蛋?!

那边很快回了消息:做日常啊。

爆豪胜己用力戳着屏幕,打了几个字又按了删除,最后回了个:哦。

轰焦冻说得没毛病,按照他俩的习惯,以往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组队做日常。

Shoto:那做不做?

爆杀卿:……

这是什么鬼用词,爆豪胜己烦躁地抓了抓头发,很有歧义啊混蛋!

他红着脸打字回复:不做!做什么做!

Shoto发来一个委屈小人的表情。

爆杀卿:你他妈还有心情做日常。

Shoto:为什么没有?

爆豪胜己整个人都凌乱了,自顾自气了一阵,然后暴躁地打字过去:先把这个该死的羁绊解除!

Shoto:?

Shoto:不解。

爆杀卿:?

Shoto:是你跟我发的羁绊请求。

爆豪胜己气得又开始抓头发。

爆杀卿:是啊!那又怎样!老子手滑!所以你干嘛同意啊!

Shoto:……

爆豪胜己看着那串意味不明的省略号,一时间产生了片刻的心慌,心跳控制不住开始加速。轰焦冻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犹豫着敲字,一句话还没打完,那边先发来了消息。

Shoto:因为我也想跟你羁绊。

爆杀卿:……

Shoto:我觉得挺好的。

爆杀卿:……

Shoto:留着吧。

爆豪胜己感觉自己心跳的更他妈快了。

 

 

2

 

轰焦冻又跟他细数了一下结为恋人羁绊的各项好处。比如限定的头像框,金币和经验加成,情侣专属互动以及各种单身狗无法享有的节日福利……五花八门,天花乱坠。

总之很迷。

爆豪胜己操纵着自己的游戏角色——一个长着兽耳,穿现代绿色外套、脖颈间戴黑色项圈的狼人、觉醒身份则是魔王的亚特,一边在地图里打打杀杀,一边云里雾里地听着语音里轰焦冻温润低沉的声音,脑子里满是问号。

这家伙有事没有?这种做足了科普的架势是怎么回事?难道说他从一开始就准备和他情侣羁绊所以才会对这些东西知道得一清二楚……

爆豪胜己被自己荒唐的猜想吓了一跳,一个手滑按错技能放了个空大,残血收人头失败,狼人大魔王趴倒着死在了敌方塔下。

“Shit!”爆豪胜己咒骂一声,愤愤不平地等着复活CD。

另一边一直在说话的轰焦冻倒是稳得很,失去了打野的支援也没有处劣势,一二技能和普攻都按得精准无比。最后他三技能放了个大招,直接三杀了敌军,成就了一波漂亮的一换三。

爆豪胜己等着复活冷却的时间围观了轰焦冻全程的骚操作,他一边在心里骂着这家伙扰他分心害他送了人头,一边又被轰焦冻行云流水的操作迷得心脏砰砰直跳。地图上的法师有着颀长的身材和英俊的容貌,这一点跟轰焦冻本人很像。

轰焦冻最常玩的英雄是法师德古拉,定位中单。德古拉是历史上著名的吸血鬼形象,在游戏中也被设定成具有王室背景的血族。从暗夜中走来吸血鬼王子拥有俊美无俦的容貌,黑色披风在月色下猎猎飞扬,隐藏在迷人外表下的喋血獠牙刺入无数脆弱的生命。他无比尊贵,却也致命危险。

德古拉是MHA里极其受欢迎的一款英雄,这与他美丽优雅的贵族形象脱不了关系,而全服第一的德古拉操纵者轰焦冻,自然也成了这游戏里女玩家们趋之若鹜的对象。不仅仅是因为轰焦冻的德古拉是全服最强,对于很多外貌协会的女孩们来说,更是因为轰焦冻本人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帅哥。

——想到这里的爆豪胜己在心底升起了一些奇妙的情绪,他有些嘚瑟地想:全服第一大帅哥此刻正在跟他情侣羁绊,这得让多少女玩家羡慕死啊。

面板上爆杀卿和Shoto的ID旁缀着一颗小小的粉红色爱心,象征着他俩的恋人羁绊关系。这种宣示主权般的标志让爆豪胜己整个人都有点飘飘然,轰焦冻现在是他的人……不,确切来说,Shoto是爆杀卿的人。

爆豪胜己乱七八糟地想着,没注意到自己的CD已经到了时间。与此同时残血的德古拉也点了回城回血,狼人大魔王满血复活那一刻,一袭黑衣的吸血鬼王子正好被传送到了他的身边。

爆豪胜己愣了下,一时间忘了游走。轰焦冻在一旁回血,随手把自己的跟宠给召了出来——一只傻不愣登的灰色考拉。

MHA对高端局的玩家开放跟宠系统,宠物形象可以自己制造,类似于一些游戏中的“捏脸”。MHA不对角色开放捏脸,宠物却可以自由选择,爆豪胜己脾性火爆,做的宠物也很符合他的狼人形象:一只张牙舞爪的大龙。轰焦冻则不按常理出牌,照理说他捏个蝙蝠比较符合德古拉的形象,结果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最后搞出个又傻又萌的考拉来。

爆豪胜己头疼地看着脚边呆头呆脑的小考拉……真是好违和啊。

“爆豪,去走位。”

耳机里响起熟悉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清朗好听,爆豪胜己心口一窒,暗骂这人怎么这么犯规,长得好看就算了声音还这么好听到底给不给别人留活路。

“知道了知道了,”爆豪胜己不满地哼了一声,“马上就去,烦死了。”

爆豪胜己点着屏幕上的人物让狼人在原地跳了跳,随后找准视野准备走位,另一边的小考拉扑棱一下跳到他的腿上,爪子死死地抓住他的裤腿。

德古拉此刻也回满了血,正往另一条路线游走,只留给狼人一个披风飘扬的冷冽背影。

爆豪胜己对着耳机吼:“喂,把你这个烦人的东西拿走啊!”

吸血鬼不为所动,轰焦冻不疾不徐道:“带着它吧,让他给你加点buff。”

“你自己带着啊混蛋!”

“不用,”吸血鬼停了片刻,随后继续游走,“我等下跟你分线走,保不了你,让荞麦面给你加血。”

荞麦面是轰焦冻给考拉起的名字。

明明隔着屏幕对方根本不在面前,爆豪胜己还是控制不住地红了脸……该死的家伙,说这种话真的太要人命了吧!

爆豪胜己看了眼脚边的小考拉,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脏噗通噗通跳动的声音。某个家伙此刻已经游走到上路,偏偏还不放过他,继续在他耳边炸惊雷,“荞麦面,好好保护另一个主人哦。”

这他妈的。

爆豪胜己紧紧攥着拳,连脖子根都是红的。

轰焦冻你做个人吧!!

 

 

***

 

磕磕绊绊打完游戏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后。按他俩水平玩这种普通匹配其实费不了多少劲,一般十几分钟就能打完一局。今天由于爆豪胜己状态不太对,全场都打得有气无力的,最后愣是玩成了膀胱局。

爆豪胜己看着屏幕跳出“Victory”的提示,同时小兵们推倒了敌方堡垒,可算是赢了下来,才终于舒了口气。

全场最佳无疑是轰焦冻,屏幕中央的德古拉正在展示特写——吸血鬼王子用戴着洁白手套的手拂了一下披风,随后背到身后,另一手则弯到前胸,弯腰行了个优雅至极的鞠躬礼节,最后抬头朝前方抿唇微微一笑,目光犀利而邪魅。

爆豪胜己有点不甘地戳了戳吸血鬼的脸,小声嘀咕:“混蛋,又抢我MVP。”

他忘了摘麦,这话落进了轰焦冻耳里,那头传来一声轻笑,“下次让你C。”

莫名有几分宠溺的味道。

爆豪胜己还没缓过来,真招不住轰焦冻这三番五次的撩。这家伙不知吃错什么药,自从羁绊之后跟变了个人一样,浪起来一套又一套。

刚退出游戏,Shoto又发来了组队邀请,爆豪胜己今天实在难以找到状态,只要一想到他现在跟轰焦冻是情缘了就整个人心猿意马,根本没法好好玩游戏。他点了拒绝,说道:“不想玩了。”

轰焦冻:“可是我们还没刷羁绊值。”

爆豪胜己头疼,“刷什么鬼羁绊哪!”

轰焦冻气定神闲地说:“恋人羁绊。系统规定第一个月要刷满999的羁绊,并且共同游戏至少99场,否则会取消恋人羁绊。”

“你他妈怎么知道这么多啊!”

“因为你发送请求之后我就去查了,”轰焦冻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我不想跟爆豪取消羁绊。”

靠——

爆豪胜己扔了手机把头埋在臂弯,脸红得快要滴血,再一次在心里咆哮:轰焦冻你做个人吧!!!

 


评论(41)
热度(257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碗栗 | Powered by LOFTER